2006/08/03我現在公司的客服好友和我的照片啦~

2006080316:24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嘿嘿這二張都我,這是我上班的位置哦...小兔兔是同事友清贊助....真可愛的L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,這個是EC部門我第一次的聚餐在邊田庄,重點是不用錢且有好喝的紅酒,以下都是客服哦,我們感情不錯啦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在傳說中的"馬辣",辣的湯底還好,還好我的不辣的湯還滿好吃的,不過等超久的....等到L的小肚肚都變小了....哈哈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個人來一張獨照...哈..當然我很可愛丫..但眉毛不見了...吃的大用力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公司照的太無聊了...哈....................可愛可愛